站长之家 - 产品 2011-11-24 10:02

浅谈项目管理(一)

《浅谈项目管理(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所以产品经理最重要的技能之一就是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涵盖的知识面很广,想要把项目管理做好,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去积累学习的,笼统来说项目管理主要分为九大知识领域:整体管理,范围管理,进度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风险管理,采购管理...

想要做好项目管理,首先应该建立企业级的项目管理体系,制定项目管理规程,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项目管理问题,很多企业都在做项目管理,但是做的好其实并没有多少,主要原因就是对项目管理认识不足,缺乏专业有经验的人员去指导项目管理工作的开展,没有建立一个企业级的体系,想做项目管理的人不清楚怎么实施,具体实施的人又不清楚应该怎么做,结果就造成了一个混乱的局面,大家都是稀里糊涂的去做,最终导致的局面就是项目管理工作不了了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65ucd.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