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1-11-16 15:15

顽石互动CEO吴刚:AppStore市场的自我锻炼法

顽石互动CEO吴刚(微博) 站长之家配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报道:16日下午,顽石互动CEO吴刚通过微博分享了一份针对AppStore市场的自我锻炼法。吴刚建议应盯准AppStore中每日上线的新游戏,对其评分并保持数据跟踪,关注其收入排名、下载排名,然后根据收入与下载量分析产品周期、特点以及投放渠道与投放策略。

吴刚还表示只需按照此方法坚持半年时间,就一定能找到AppStore的市场产品感觉。

针对APPSTORE市场的自我锻炼法:

1、盯准每日上线的新游戏!

2、针对其中的游戏进行评分,无论好坏皆评、无关喜好皆评。评价什么呢?预测这个产品未来成功的可能性。

3、保持数据跟踪,收入排名、下载排名!看是否与自己预测一致。如果你的分析与市场反响一致,恭喜你,你有潜质,如果总是相反,你看好的游戏都名落孙山,你不看好的游戏都销售创佳绩,你该好好检讨自己的审美!以后切不可把你的审美与工作混为一谈!越是看不懂的、不能理解人家非常赚钱的游戏,一定要耐着性子、抛开个人喜好,拼命玩,这恰恰证明你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未知领域。

4、不要过分去盯已在欧美排行榜TOP100上很久的游戏,因为你看到了,同行也能注意到。

5、针对一个游戏,在一个地区或者国家特别突出,一定要重点留意,重点分析。这才是知识!比如,一个游戏在美国表现一般,但在意大利表现突出,一定要认真琢磨,研究清楚了,这就是所谓的地区差异性,就是干货!

6、针对下载量猛增的日子,去找其原因,分析他的投放渠道与投放策略。

7、针对收入猛增,分析他的产品周期与特点。

8、只需半年时间,坚持住!相信你一定能找到APPSTORE的市场产品感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