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1-11-16 10:37

再谈微博运营那点事

《再谈微博运营那点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由《微博运营流程图解》被转1000次看企业微博营销

最近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加我QQ,说交流微博营销,我正纳闷怎么一下子这么多人呢,难道说在派代上被列为干货的缘故,后来一朋友发我链接一看,我全明白了。如图。竟然被转发了1000次,而且还不算其他微博和文章转载,很感谢部分人转载中注明了:来自派代,三寿。

微博运营:企业微博营销实战流程(下篇)

微博营销它不是网络营销的终点,是社会化营销的开始,是口碑营销的升华。

微博营销之企业微博运营方案实用篇

2011企业微博掀起全新营销革命,这种直观、便捷、高效的传播方式,将会为企业带来飞速而直接的发展。通过微博的转发,评论,关注,彻底颠覆传统的营销方式,为你的企业营销模式带来全新的变革,进入微时代!

解读企业微博营销 盘点企业微博运营几大错误

3月份-4月份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做了一个企业微博TOP5统计,新浪微博与腾讯微博各20个行业,即使是在所在行业中拥有最多粉丝的并且长期坚持维护更新的企业微博,做了也不代表有效。是粉丝链太单一导致的粉丝激情不高,还是企业微博过于拘泥于形式,今天笔者浅谈一下企业微

如何利用微博营销运营推广引流

不管是在任何平台去引流,首先这个平台,用户数量是最多的所以咱们才去、去引流。微博的话,因为移动互联网的一个发展,微博的用户也在快速的增加,微博吸粉效果还是比较不错。一般的话,玩微博引流的人,其实不是很多,因为很多人也没注重起来,像做微博引流之前,很多人一般用微信引流,也就是送礼物的一个方式去引流。但是像这种情况的话可能会导致代理流量会容易增加,但流量不精准,而且的话都是大部分都是吸引过来了一些散客

关于《微博营销系统运营图解》的思考

微博营销不是一个点的工作,而是一条链的工程,它不是一次猛攻,而是一套系统的运营。企业最终要的绝不是粉丝量、转发量,而是通过微博(粉丝)带来的实际价值,如何运营好微博,它可能包括微博方向定位、账号建立、内容运营、宣传推广、解决危机等。

微博营销赢在双系统运营

企业微博要成功,就需要具备系统的思维,建立企业内外双系统。内系统,保障微博日常运营持续顺畅;外系统,为内系统提供资源支持,加速其运营效率,内外协调,才能引爆微博营销的威力。系统强调的是面,是整体,是全局,微博虽小,系统俱全。当你还处在微博营销困境的路上时,不妨思考下你是不是但系统运行,也或者你们的系统需要优化升级。

企业微博营销运营流程图解(实操)

企业微博营销的概念提了很久,很多企业或微博运营人员也尝试了很久,但是仍然有不少人对于企业微博运营的流程全盘无法把握。前几天有人问我有没有微博运营方案或阶段性运营计划,我感觉很惊奇,都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有人问如此问题,后来想想,还是把自己整理的一点资

专访班魁:谈谈如何运营微博营销的实战技巧

今天如愿邀请到北京给道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班魁做客站长百科。我们都知道班老师现对微博营销有深入的研究并成立了微博沙龙社区。因此,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中就请班老师分享一下微博营销实战技巧方面的东东吧。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班老师!

储海洋:企业微博营销技巧实战分享

如此迅猛的发展势头必然会延生出许多产业链,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微博,组织微博团队,利用微博来宣传自己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微博营销也成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推广手段。然而微博营销还很不成熟,现在归纳比较系统的企业微博营销方法还为时尚早,一切都还在摸索阶段。但纵观目前微博的整体发展趋势如何针对企业进行微博微博还是有迹可循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