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1-10-27 15:28

O2O模式系列讨论二:线上支付,需要给用户一个什么理由?

《O2O模式系列讨论二:线上支付,需要给用户一个什么理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O2O,公认的它和大众点评的区别基本上就是多了线上支付,这样对于商家的营销效果可衡量、可跟踪,同时和团购相比,O2O平台服务套餐的价格非超低折扣,对商家来说是一个合理的、一个可不以牺牲服务品质为代价的价格...

这些对于用户来说你并没有太多的新的价值,我不认为这些有足够的吸引力让用户提前支付...

退款可以退,但是需要用户和商家线下当场协商解决,这也是由服务的特性决定当场解决纠纷更合适一些,这样商家基本上等于是拿到了钱,而用户有评价权,双方手中都有筹码,线下达成一致了再到线上来处理退款问题,实在达不成一致,那么基本上也只能把钱还是给商家,但用户可以用他手中的评价权来惩罚商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派代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