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1-10-26 10:05

原型设计中一个按钮的“哲学”故事

《原型设计中一个按钮的“哲学”故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块的设计在原则上必须是交互设计师的产物,交互设计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会贯穿整个产品...

小张就职于一家网站的产品设计师职位,日常的工作主要就是为产品构建原型图并在确定后转交给视觉设计师进行页面设计,随着对接次数的增多小张对PS等视觉设计软件的操作也慢慢熟练起来,并且有了自己的设计思想...

于是小张开心的将原型图对接给视觉设计师进行进行设计,当设计稿出炉时小张和视觉设计师就一个按钮的形状开始辩论起来,小张的理由是通过用户体验的角度和整体的结构风格以及当今的页面趋势应该是矩形的按钮,可是视觉设计师的一句话让小张不知道如何回答:“我是视觉设计师,我的专业和工作就是运用我的技能将你的原型图更好的展现并最终呈现出来,在页面元素和设计风格上我有绝对的控制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365uc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