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1-10-25 15:48

看美国食品行业电商如何推动“本地食品运动”

《看美国食品行业电商如何推动“本地食品运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个网站目前只支持邀请注册,注册用户可享受比市场价优惠20%的折扣团购本地种植培育的食材,购买成功后该网站将提供食材的配送...

比如,我输入Dairy(在美国并不是各家超市商场都有牛奶等乳制品出售的,比如我所住的地方,只有7-11,Wawa,CVS等店有售,而附近一家大的BIGKMarket则没有牛奶、鸡蛋等生鲜类食品出售),在搜索结果中打开一条,这是一家出售奶制品的商店名,地址和联系方式都有提供,同时这里会显示这家奶制品的产品来自哪个农场,那家农场的产品已经通过某第三方机构的评测和检验,最后显示此条信息由某第三方评测机构发布,如有虚假信息,用户可以报告...

想想这几年国内所暴露出来的食品安全问题,其实美国30年前同样也经历过,食品安全问题的暴露无形中助推全民社会来关注食品质量和安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laCha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