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1-10-24 17:33

浅析B2C网站推广三大策略

《浅析B2C网站推广三大策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2C平台推广需要掌握哪些方法,下面老曹简单与大家以分享,具体应用还需要大家去实际体验...

有时候每当提到推广,很多人会自然联想到百度,对,百度是一个很好的推广平台,但是除了他之外还有好多你可以利用的大平台,我先列举几个供大家参考,可以在淘宝开设一个相同的店铺;可以在腾讯拍拍开设店铺,可以到潜在客户比较多的地方去发布些有价值的信息,比如你做的是母婴用品,可以到宝宝树之类这类网站,去帮助解答一些年轻妈妈的疑问,顺便推广一下自己的平台,详细会有不错的效果...

其实做推广是一门技术,也存在一定技巧,但是往深里说,推广是一门艺术,一门揣摩消费者心理的艺术,只要让他们感兴趣就OK了,消费者对于任何一个东西都是从陌生到熟悉,到依赖的,只要你够用心,够有毅力就好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iboxinxi.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