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1-10-14 11:26

品•文案——聊聊产品文案优化设计

《品•文案——聊聊产品文案优化设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应当是每位设计师都可以去思考的点,当然实际工作中有产品文案优化具体执行的流程和人员分工,但是文案设计是产品设计的“基本功”,也是产品迭代设计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

那么产品的文案也是一样的...

在互联网工作中接触比较多的有以下三种文案的应用场景:运营类文案、产品设计文案、产品错误码文案...

产品设计往精细化方向发展的今天,设计师并不仅仅满足与把一个产品“生“出来,而是会越来越关注怎么通过后续的迭代优化把产品”养“好!那么把产品”养“好就从文案优化设计做起,从每个字,每个标点符号的每个细节去提升真正的产品设计品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MUX”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