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1-09-28 09:29

几个国内移动互联网营销案例观察

《几个国内移动互联网营销案例观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想多了解一些关于社交网络尤其是微博下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就随笔者近期看到的几个案例走下去吧!...

2011年第一季度,工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3G用户已超过6000万户,移动电话用户突破了8亿,李宁在“90后李宁”的全面变身之后对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热情递增...

移动互联网在传播上具有及时性、高传播性的重要特性,更重要的是,它可以不局限于人们的时空位置,任何一个时间地点都有可能触发社交,突然想起联通的那一句高瞻远瞩的口号“让一切自由连通”,笔者相信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中,会出现更多纬度的移动互联网信息流的产生,通过社交平台上的结合,创造出更多惊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社交媒体观察”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