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1-09-13 14:01

休闲游戏的信息反馈和提示

《休闲游戏的信息反馈和提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也许有人会认为,这样的反馈和提示会打断玩家的连贯操作,之所以要使用弹窗反馈一方面是需要提示玩家当前的操作引发的重要结果,另一方面是提示玩家当前的操作会影响下一步游戏的方向,当然,还有就是对玩家的操作进行讲解的引导弹窗和给玩家带来成就感的升级及奖励提示弹窗...

浮出提示多用于玩家多次连贯同类操作中的结果提示,为了不影响玩家的连贯操作,会以浮出提示来对操作结果进行告知,让玩家明了此次操作的成功与否、获得或损耗...

引导提示又分为讲解和tips两种,讲解气泡一般会让玩家停止当前游戏(模态),专时专用,需要玩家进行点击来进入下一步,确定已经阅读完毕或了解如何进行之后的操作;操作tips属于默默的存在于游戏中(非模态),跟随玩家各类操作多为鼠标指向出现的名称、限制及操作后可能出现的结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昆仑UED”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