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1-09-05 10:36

腾讯产品经理的要求

《腾讯产品经理的要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存在就是被需要。腾讯产品经理的要求有哪些呢? 以下各项指标均为5分制,括号里的分值是腾讯产品专家P4的基础要求。 一、素质 1、基本素质 学习/提炼能力(5分) 办公技能(5分) 执行力/IQ(5分) 关联专业知识(3分) 沟通能力/Trade off(5分) 二、关键素质 行业融入感/Ownership(5分) 技术理解(4分) AQ/EQ(心态/胸怀)(4分) 三、能力 1、市场能力 对外商务沟通(BD\P3以上)(2分) 2、产品能力 市场/用户的调研与分析(4分) 行业认知(4分) 专业设计能力(4分) 用户需求理解/80/20/细节(4分) 产品规划(版本计划/节奏)(4分) 3、运营能力 运营数据分析(3分) 营销与推广策略(3分) 危机预测与控制/预见性(2分) 渠道管理(2分) 4、领导能力 项目管理(4分) 带人的能力/知识传递(3分) 扩展性阅读《腾讯产品经理视角》: 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一休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