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1-08-30 09:27

刘永乐:产品推广渠道浅谈

《刘永乐:产品推广渠道浅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过QQ直接的友好交流互动,可以将自己的很好的产品垂直的推广给每一位受众,受众多了的时候,这时我们就可以建立某一产品特定的QQ群来进行推广,QQ群推广也是需要QQ文化支持的,这时QQ空间的日志就可以发表其真正的作用了,倘若需要及时的与每一位Q友进行产品之间的互动或者交流的话,这时微博是当之无愧的不二选择...

3.利用百度系列产品推广:百度作为中文搜索引擎的航母,其地位在众多的网民心中已根深蒂固,虽然百度有很多负面新闻,有许多不光彩的行为,但是目前百度仍是中文搜索的主流产品,要想撼动百度,非三言两语可以解决,也不是3年5年就可以超越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刘永乐SEO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