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1-08-22 15:23

产品推广是一时的 品牌推广才是一世的

《产品推广是一时的 品牌推广才是一世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推广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是推广的对象始终只有两种,那就是产品和品牌,这两个词虽然只有一字之差,却有‘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的意味...

有时候产品的推广和品牌的推广是同步进行的,在卖产品的同时品牌也自然而然进入到了客户的视野中,但是老曹为什么还要分开来讲呢,因为以产品为导向和以品牌为导向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在网络推广策划方案中可以清晰的体现...

对于站长来说,我们是侧重于推广产品还是侧重于推广品牌呢,这和运营的网站类型有极大的关系,举个例子,如果你运营的是在线销售型的网站,而产品是你代理的别人的产品,这时候你可以以产品为导向,就算你品牌做的再好也几乎是在为生产厂家服务,但是在同类产品中你可以选择与品牌比较好的厂商合作,这样就解决了品牌的问题,你只管去做销售就可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eb578.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