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交互 2011-08-04 11:33

聊聊线框图——为线框图多留点时间

《聊聊线框图——为线框图多留点时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往往会引起不解,因为在多数人看来,线框图也就是个没有任何视觉加工过的简单简陋粗暴不美观的草稿,加上我一再声称做线框图的工具是10分钟就可以上手搭建线框图的超白痴工具,而线框图本身就完全无需精雕细琢刻意加工,那么,为何会在线框图阶段停留那么久?其他人都在干嘛?时间都花在哪里?...

并非所有的项目都需要线框图,但是如果需要线框图,那么线框图就需要多留一些时间,不要单纯从最终的线框图产出物的“样子”去评估需要多少资源...

第一轮,线框图初审,线框图基本完整后,与需求方以及技术方代表就线框图展开讨论,这是不是商业方也即需求方想要的东西,线框图满足商业期望,确认整体结构、页面上对于内容块的定义,技术方的参与能够就可行性方面给出意见,并且能够根据线框图进行初步的开发资源评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eidi格物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