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1-08-02 10:55

中小型互联网运营浅谈

《中小型互联网运营浅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运营的不断开展,网站也在不断的迭代升级,一个阶段的网站定位对应这运营定位,或者说运营资源的配置指导着网站的定位,最后还是有市场和用户(客户)去认可...

运营是阶段性的的工作,因为运营的出发点是用户群的认识,对于网站的利用,好比网站是一把利剑,剑的锋利取决于网站产品的好坏,如定位,视觉色彩带来的信任感,用户体验,交互,流程是否最简单直接等等,而运营就是用剑的人,创造一个环境,让运营人员把这把剑打出名声,让大家知道这个剑客的名字和这把剑的名字(名声荣誉为所得为运营结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蜗牛也是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