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1-02-13 17:59

用QQ邮箱漂流瓶来推广你的产品或服务

《用QQ邮箱漂流瓶来推广你的产品或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QQ邮箱漂流瓶这个应用还是非常有意思的,上面有普通瓶,交往瓶,同城瓶,暗号瓶,提问瓶,祝愿瓶,发泄瓶,真话瓶等...

用暗号瓶来来定向推广小市场...

暗号瓶是要求你留下你的暗号,更具体一点就是留下您的暗号,可以是一个日期、一个地点、一部电影、一本书等等,瓶子会漂向写过同样暗号的人...

用同城瓶来推广同城业务...

有点类似业务员拿着一个产品上街去推广,虽说辛苦而且效率不高,但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用这种在街上来寻找属于自己的客户,这就说明,这依然是有效果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ingmingzangtoush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