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1-01-29 14:32

浅析四招团购网站运营成功之道

《浅析四招团购网站运营成功之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例如:做团购球鞋,那么就可以提问:哪里有团购球鞋的?等等,然后再回答上自己的团购网站(回答时尽量用网站名,少发网址链接)...

她是这么推广的,抓住年后四月份的考试这一信息,然后和一家考试资料印刷社合作,印刷考试复习资料和优秀学生平时整理的学习笔记,经过商谈以很低的价格拿下,因为是为了宣传团购网站,所以出售的价格很低,同学们感觉很实惠买的人相当多,里面有彩印的宣传资料和软文,所以效果很好...

打个小广告,前几天从网上认识了一个朋友他也是做团购网站的,做的是聊城团购网www.0635gou.com希望大家多多去支持下,晓宇最近在学习seo,个人认为:seo确实很有用,能给个人网站乃至大型企业带来高收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0635go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