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1-01-15 14:23

有了竞价排名,为何还要做SEO

《有了竞价排名,为何还要做SE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竞价排名的基本特点是按点击付费,当然也有是按照流量付费的,它具有三个很显著的特点:首先是见效快,只要你充值了,就可以马上让你的关键词出现在百度的搜索结果里面,其次对于关键词的数量没有限制,意思就是说,只要你舍得花钱,你想做多少个关键词都可以,最后竞价的关键词不分难易度,不管当今多热门的话题,只要你想做,你都可以轻易的进入百度前三甚至第一的位置...

SEO优化排名,是采用人为自然的手法,让你的网站能够排在搜索引擎的前几位,它的特点是:首先,不仅仅可以做关键词的优化,还可以做很多长尾关键词,并且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最后,SEO优化在关键词方面还是有所限制,例如一个网站你不可能做十多个主关键词,如果产品太多了,你只能选择另外搭建一个网站来进行推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www.lovoed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千亿短剧的付费“局中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