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0-12-22 12:10

如何通过实体店和论坛相结合实现多倍赢利

《如何通过实体店和论坛相结合实现多倍赢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选择做论坛,一方面是考虑到在初期可以为我从论坛中发展潜在的客户,通过论坛优化让需要电脑维修服务的本地用户搜索到我的论坛,从而发现我的实体店而找到我,另一方面则是通过实体店的生意把顾客引荐到论坛上,使他们对论坛的亲切感和归属感增强,利于把他们发展成为论坛的忠诚会员,并且能通过两个项目之间的互动让会员和顾客不断相互转化,这就在客观上为我的生意拓展提供了良好的模式...

例如在论坛中我会经常举办各种回馈活动,开展邀请好友达到一定数量便可以获得免费维修电脑或保养电脑机会一次等,而在现实中对于一些老客户则会赠予他们论坛的VIP,在论坛中得到一定的荣誉享受等,这样便不断赢利了用户的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aea淘宝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