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0-10-27 08:58

揭秘微博推广到的那些“流氓”招数

《揭秘微博推广到的那些“流氓”招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面说了微博对我来说是一个大问号,我注册好微博后对着我的微博页面看,看了十分钟也没想出个一二三来,在QQ群里师兄们聊天的记录里看到了一个字眼“互听”一开始还不是很明白什么是互听,直接就要了他们的微博地址,发现仅几十分钟就有人收听了接近了1000个人,听众也有100多了,看了广播后发现他在一个“互听大队”里发言很勤奋,我也跟着进去看了一下发现像以前玩QQ空间互刷留言那个性质...

流氓招数第三式之“流氓不流氓”...

发表此文时我的微博在短短几天内有了1300的听众,我对自己的功力也是佩服的,从看着微博就头大到把微博当成铺向成功之路的一块小石板,相信自己,我行你更行!欢迎大家与我交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1073.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