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0-09-12 22:56

互联网战国时代旅游网的出路在何方

《互联网战国时代旅游网的出路在何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那么,互联网战国时代,谁能胜出掘金?本文以长沙旅游网长沙散客旅游第一品牌为例,探讨旅互联网时代旅游网站的出路及其明天,探寻旅游网成功的一些技巧及其思路...

旅游网,除官方的或者门户网外,大部分盈利依靠的是产品,那么产品的设计就比较重要了,很多的旅游网站一打开,产品基本上相同,当然,由于旅游行业的特殊性,相同的产品可以存在并且可以分销,一个旅游网站,在众多的竞争以及产品趋近同质化的互联网时代要想角鹿群雄,异军突起,我认为其产品的多元化与差异化是关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9797l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