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0-07-20 13:40

拍拍网店推广经验分享

《拍拍网店推广经验分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搜索引擎不该成为侵犯版权的“替罪羊”

雅虎搜索被判败诉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4月23日就环球唱片有限公司等十一大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联合起诉雅虎网站侵犯著作邻接权纠纷系列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判决雅虎网站删除与原告主张权利的229首涉案歌曲有关的搜索链接;赔偿原告人民币21万余元。 同样的案

电子商务要过冬但不能乱了秩序及危言耸听

前不久马云抛出了“过冬论”,最开始我不太明白过冬的真正含义,联系到上半年一些中小企业相继倒闭,我明白了。

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10 月 26 日至 28 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0 月 27 日上午,作为本次电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孟刚发表开场致辞,表示加强电商领域投融资服务是浙江省电子商务的重要工作,也是推动电商领域资源进一步集聚的重要举措。会上,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省统计局张斌副局长、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李庆怀会长,清?

搜索引擎最近的变化

关注搜索引擎的网友们一定会发现,今年搜索引擎的变化特别多,尤其是下半年,百度和Google频繁更改排名算法,着实让人摸不清思路。

Google slap 的分析和研究

Google Slap是googleAdWords采取的一种机制,表示你的Google Adwords账户被惩罚了。我们可以通过Google Adwords投放相关的搜索广告推广相关的产品。然而,如果Google发现点击你的广告的潜在访问者与你的网站不相关,影响用户的搜索体验。

没谈资、怕OUT?有搜悦随时随地满血复活

在如今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快速获取热门资讯变得易如反掌,各种资讯类客户端在人们的移动终端设备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种八卦新闻、时事资讯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迅速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并用碎片化的方式得以呈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日不看,OUT三秋”不再是危言耸听,随时随地掌握各种新闻资讯几乎成为人们在社交生活中的一项必备技能。

电子商务时代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

卢家辉是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2005年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时隔三年,他已是河南网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阿里伯乐网站的创始人。阿里伯乐网站自今年五月份问世以来,已经拥有一万多名会员,近100多万的点击量。那么,他是如何走上创

我看下一个互联网爆利产业电子商务

我不是一个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做市场推广,关注电子商务也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想投身这个行业,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文中所写的仅为个人 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观者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与我沟通。各位权当我是一个行外人看行内事的YY文章吧。

外贸网站建设提高转化率不得不看的4个小窍门

网络营销,特别是做外贸电子商务类网站的营销时,如何提高购买转化率是站长极其关注的。因此,对用户购买行为模式的分析显得尤为重要。站长在制定网络营销策略前,一定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研究你的目标用户具有哪些行为特征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