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0-07-12 09:32

团购网站实用推广方案 团购网站占地宣传秘籍

《团购网站实用推广方案 团购网站占地宣传秘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每一个团购网站成立时,如果没有门户网站或者知名的SNS社区的名气,那网站的推广和宣传肯定离不开搜索引擎竞价排名,不过这是需要烧钱的,据透露像“团购网站”这样的词在百度点击一次价格是3块多,且抛开价格不说,这种关键词的转化率有多高谁能保证?所以在做搜索引擎推广时一定要注意关键词的匹配,以及竞价关键字的统计和命中,比如说是北京的团购网站,可以考虑“北京汽车团购”“北京电影票团购”“北京月饼团购”等关键词,在上海的可以设置“上海建材团购,上海家具团购”等目标就是一句话:用最少的钱换最大的转化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luojiwuhen.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