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0-02-22 16:24

百度i贴吧另类推广日IP过千-淘宝客收入过千

《百度i贴吧另类推广日IP过千-淘宝客收入过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家好,我是淘侠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我本人原创的通过百度i贴吧轻松带来流量的教程,首先大家知道现在想从百度贴吧带来流量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了,甚至你在百度贴吧留下自己的超链接都会被删除掉,百度贴吧自从改版后现在捉的很严格啊,基本上很明显的广告帖子是很难存活的,从前我主要流量来自于百度贴吧,用朋友写的软件在上面宣传一天基本3000左右IP是很稳定的,但是现在已经用不了了,不过大家不要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嘛,嘻嘻,跟着我的步骤做的话我相信你会有很好的效果的!废话不说了,先来介绍一下i贴吧吧,它是于2009年11月推出的,这个方法也是12月自己就开始用了,也是屡试不爽,今天特地分享出来,我知道分享出来后百度可能随时把这个会封锁掉的,但是我已经发现更好的方法,先把这个分享出来给大家试试吧!我们先注册一个百度的帐号,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taoxiake.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