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09-08-10 14:09

从一家美发店的经营实例来看网店如何运营和推广

《从一家美发店的经营实例来看网店如何运营和推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譬如我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的一条街道,长不过两三百米,街道两旁就分布着六家美发店...

而我朋友去那家规模较大的店时,他们则是已经将某些护发素抹到了你的头发上之后才说明这些护发素如何之好,如何之贵,要多少钱,颇有强行推销的意思,而当你申诉之时,他们的态度则不尽如人意...

那三家大店的店员做户外活动时则说说笑笑,站没站样...

其实网店的经营和实体店铺的经营并无太大的差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殊同视界,www.shutongsj.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