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09-06-26 14:15

中国货仓网:B2C企业网站运营到底是什么

《中国货仓网:B2C企业网站运营到底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解说B2C网站运营到底是什么?对于B2C网站,我们需要“运营”,但对于运营的理解,我们似乎很简单,不就是更新产品、核查库存、管理供应商、跟进客户、处理订单、管理物流等等吗?但这是运营的全部吗?难道每个B2C网站做的运营工作都一样吗?带着这个疑问小励深入的考虑一下,得出了这个结论,所谓运营应该有二个层面,刚才所说的都属于第一个层面的运营,而更深层面的运营则是要通过运营打造出B2C网站的核心竞争力...

在B2C网站上的外在表现是价格低,内在要素则是你必需具有成本上的绝对优势...

无非是网页设计的漂亮点、产品表现3D点,但这个与网站运营并不是有太直接的关系(你怎么看待百度贴吧?它可以用最原始的页面和技术运营出最高的人气),在这里小励强调的是对数据运营的分析和挖掘技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huocang.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