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09-04-21 11:41

小说类网站如何去推广 五个好方法帮你忙

《小说类网站如何去推广 五个好方法帮你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互联网上出现越来越多的小说类网站,如何推广这样的网站是摆在小说类站长面前不得不解决的问题,我这里不说网上那些谁也知道的方法,说一下我自己构思的推广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方法一:百度TOP搜索里有个小说排行榜,针对排在最高位的小说进行关键字构造,写几篇文章,加上自己的网站地址,然后发布在一些小说相关的网站/论坛里,这一做法不仅能够给里的网站带来流量,同时有助于里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

方法五:现在很多优秀的网络小说已经出版发行了,很多书店已经将这些书通过出租的方式来获取利益,你可以和书店老板商量以一定的价格在书内部印上你网站的标识(标志用印章来印,费用低),这样当这些人上网的时候就可能会浏览你的网站,他们是目标人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和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