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08-10-28 10:49

讨好百度要大流量 选择独立服务器很关键

《讨好百度要大流量 选择独立服务器很关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要想通过网站搞流量,那么你的网站主题内容就必须选择一些互联网比较热门的话题,这个是你想搞流量的基础,很热门的话题,竞争厉害,你很难作出排名靠前的网站,没有排名你就没有机会得到流量,冷门的话题容易做排名,但是没有人搜索,即使你做的排名都第一,你还是来不了流量,所以话题的选择是后期网站搞流量的前提,这个需要你自己定位...

是很重要的一步,现在很多个人站长都会疏忽的一步,那就是你在选择主机的时候,很多人不注意,如果你就是靠网站流量来创业,那么建议你直接上独立服务器...

你分析一下百度这样做是有理由的,一个可以上独立服务器的网站,是垃圾站的机率变小,独立服务器的资源可以尽情的让百度蜘蛛尽情的在网站上面爬行,百度蜘蛛肯定在这里爬行的格外的舒服,舒服的地方不仅让百度蜘蛛不舍得走,而且还常想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