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08-10-12 02:11

自己垄断自己的电子商务

《自己垄断自己的电子商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中国互联网中的电子商务网站尤其是C2C(类似淘宝,拍拍)大多都是以免费为卖点发展起来的,这里的免费,指的仅仅是开店的费用(门槛费)和一些交易的手续费...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呢?作为一个曾经的卖家,作为一个有些建站知识的站长,我也不得不无奈的承认,很难找到比那些竞价性价比更高的推广方法了,也许你能找到比竞价便宜几倍的流量,但其质量绝对是比不上那些竞价的...

我们把所有的权力都交给用户,在这里如果你要做推广,比的不是钱,而是你的文才和头脑,如果你要选商品,考验的不是卖家的资金实力,而是你的眼光,我们坚信,网站做大,靠的是用户,要让用户相信我们,我们必定要先100%相信用户,我让用户给我们捧场,我们自然也要给用户捧足场,再进一步,我们不是给你们卖家创造利润,而是帮助卖家创造利润...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购物资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