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11-08 17:17

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比特币最有可能成为数字世界之锚,数字经济是未来经济增长的主动力(附全文)

《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比特币最有可能成为数字世界之锚,数字经济是未来经济增长的主动力(附全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嘉楠耘智联席董事长孔剑平在演讲中表示,比特币突破10万美元是必然的,只是时间问题,比特币最有可能成为数字世界之锚...

在孔剑平看来,现在行业还处于早期阶段,数字经济是未来经济增长的主动力...

我认为,数字经济会成为未来经济增长的主动力,大家不用担心经济下滑,这时候传统行业只要放点杠杆,多配置一点比特币这样的数字货币,能很好抗经济下滑...

Libra的核心就是让价值转移像发信息、传图片一样的便捷,这样数字货币就形成了几种主流的类型:一种是主权数字货币,比如说美元、人民币;一种是跨主权数字货币,如Libra;还有一种超主权数字货币,如比特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火星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