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10-21 09:35

比特币挖矿真的绿色环保?所谓的“破坏环境”事实上站不住脚

《比特币挖矿真的绿色环保?所谓的“破坏环境”事实上站不住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过度使用能源被视为挖矿反对者最强烈的论据之一,即挖矿是对环境造成极大破坏的活动...

但是另一项分析表明,BTC开采实际上是非常环保的...

从中国三峡大坝下游建造的比特币采矿农场,或在华盛顿使用水力发电的比特币矿场,实际上对该行业是一个福音...

没有人愿意在凌晨两点购买额外的千兆瓦电...

比特币挖矿也是一种季节性活动,随着中国的雨季明显增加...

比特币算力近日又回到了102EH/s以上...

“未来看起来像全世界的清洁能源,其中大部分是可再生能源,与使用闲散发电的本地比特币挖矿业务挂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