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8-27 17:27

中国电信发布5G时代区块链智能手机白皮书,重点布局五大应用场景

《中国电信发布5G时代区块链智能手机白皮书,重点布局五大应用场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 | 文学火星财经APP(微信:hxcj24h)一线报道, 8 月 27 日,在 2019 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上,中国电信区块链与数字经济联合实验室发布《5G时代区块链智能手机白皮书》。白皮书描述了中国电信打造的一个区块链应用生态,用独有的去中心化技术引领数字经济新变革,为5G手机提供更安全的硬件底层架构,使5G手机逐步成为去中心化运算和数据的节点,形成新的价值传输网络,塑造手机使用安全生态体系。白皮书指出,中国电信区块链与数字经济联合实验室搭建了区块链创新底层基础平台,研发基于SIM卡的区块链数字资产管理体系,其中SIM卡是数字资产管理的流量入口,是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是实名制数字资产社交生态。在应用场景方面,白皮书指出,5G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火星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