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8-22 11:52

经济学家宋清辉:央行数字货币与比特币有天壤之别,账户必然采用实名制

《经济学家宋清辉:央行数字货币与比特币有天壤之别,账户必然采用实名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 | 文学火星财经APP(微信:hxcj24h)一线报道,著名经济学家宋清辉发微博指出,央行准备发行的数字货币与我们所认识的比特币有天壤之别:比特币属于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即账本是公开的,但账户是匿名制的。简言之,就是这个账户是谁的没人知道。而央行发行的数字货币是中心化的,账户必然是实名制的,交易可追溯,属于半私密性账本,只有政府才有权查阅。据百度百科显示,宋清辉著有《一本书读懂经济新常态》,曾任中国质量万里行社会质量监督员、中国 50 人独立经济学家论坛首位副主席、中信金融家论坛全球首席经济学家等职,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体制与金融市场。早在 2016 年,宋清辉便表示,我们要在全球经济复杂多变的环境中寻求发展,而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火星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