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8-20 17:26

小米集团副总裁崔宝秋答“王峰十问”:区块链的未来很宏伟,但路程很艰难

《 小米集团副总裁崔宝秋答“王峰十问”:区块链的未来很宏伟,但路程很艰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火星财经APP(微信:hxcj24h)一线报道, 8 月 20 日,由火星财经主办的“POW’ER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邀请来自全球的 70 位区块链、5G、AI、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领袖、专家学者、投资及研究机构负责人,分享他们对新技术趋势和商业机遇的判断和展望。“王峰十问现场版”在大会期间举行,火星财经及共识实验室发起人王峰对话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微众银行区块链负责人范瑞彬,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王永革,一起探讨区块链、AI、物联网等技术的融合对个人、产业和社会的影响,畅想技术融合后产生的新趋势以及由此而来的万物互联时代。对于边缘计算,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火星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