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8-19 13:53

从比特币中窃取个人数据 19岁男子被判入狱20个月

《从比特币中窃取个人数据 19岁男子被判入狱20个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 8 月 1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19 岁男子Elliot Gunton承认在加密货币市场上违法提供个人隐私数据和黑客入侵服务,被判入狱服刑 20 个月,且需要赔偿超过 40 万欧元(超 340 万人民币)。英国诺福克警方通过他进行网络犯罪的软件,查获了他的笔记本电脑,发现Elliot Gunton违规提供个人数据,并导致了SIM交换攻击。此外Elliot Gunton还在比特币(BTC)上为自己打广告,以 3000 美元出售受损数据和黑客服务。目前警方已经追踪到并扣押了334, 000 美元(约 235 万人民币)的加密货币,包括他手中的比特币。Elliot Gunton在推特中写道:“拥有大量资金很酷......但是在没人知道的情况下赚很多钱就更酷了。”法院还向Elliot Gunton下发了为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