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8-15 09:44

高盛证券主管自曝持有BTC:比特币很有趣,区块链是工具不是目的

《高盛证券主管自曝持有BTC:比特币很有趣,区块链是工具不是目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作为高盛(Goldman Sachs)全球证券业务主管,R. Martin Chavez或许是华尔街最资深的专业人士之一。Chavez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高盛对比特币的看法,以及他认为美联储最终将自行创造加密货币的原因。随着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的发展,高盛作为传统金融机构必然受到冲击。当被问到区块链、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将如何塑造金融行业,科技又是否能推动企业发展时,Chavez回答:“我们需要开始思考我们与金融生态系统中其他参与者的共通之处,而不是只想着对方是竞争对手吗?它是支持我们还是反对我们?它需要消失。”Chavez的这番话表明,他更愿意以一个包容的心态去对待新生事物。近段时间,人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