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8-09 11:40

渣打银行利用区块链平台Voltron,完成首笔国际信用证交易

《渣打银行利用区块链平台Voltron,完成首笔国际信用证交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据Coindesk8 月 7 日报道,渣打银行宣布成功在石油行业区块链平台Voltron上,完成首笔国际信用证(LC)交易。在周三的一份公告中,渣打银行表示,已经对泰国国家石油股份公司(PTT Group)、其子公司泰国国家石油国际交易公司(PTT International Trading Pte Ltd)与炼油、石化公司IRPC进行了试点交易,交易涉及从泰国向新加坡运输一种石油产品。渣打银行表示:借助Voltron平台,渣打银行能够使各方之间端到端的信息交换数字化,并简化信用证签发、通知和议付以及单据提交等交易过程。渣打银行跟单贸易产品管理全球主管塞缪尔·马修(Samuel Mathew)表示:本次试点交易标志着我们与Voltron 平台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