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8-08 09:27

50%的资产都是比特币,到底是不是疯了?

《50%的资产都是比特币,到底是不是疯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本周二,美国知名投资人和电视明星 Kevin OLeary在参与一档节目时攻击了Morgan Creek Digital Assets联合创始人和合伙人Anthony Pompliano,因为后者声称他50%的净资产都是比特币。Lee在节目中提问Pompliano,比特币作为一种避险资产的说法还会持续多久。Pompliano回答:“数十年来,金融机构一直在寻找可以用来分散投资组合的非关联性资产。这一年多来,我们一直在说比特币就是一种非关联性的不对称资产。可以观察一下全球不稳定的时期,比如 5 月份,我们面临着关税威胁,贸易战争局势紧张,当时比特币上涨了55%。比特币和全球性事件呈负相关,我想我们还会看到这样的情况。”Lee接着问Pom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