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8-06 17:12

Twitter精选:比特币上涨是因为中国人在购买?并没有!

《Twitter精选:比特币上涨是因为中国人在购买?并没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01比特币上涨是因为中国人在购买?并没有!昨日,人民币 11 年来首次破7,比特币也顺势拉升7%,有观点认为比特币的上涨和中国人因避险而大举买入有关。实情如何,我们来看看推特上的大V如何看:福布斯评论员Joseph Young:我不认为有足够的数据支持说中国对资金流入比特币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但最近几个月,Tether很大一部分的链上交易量来自中国,我认为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欧洲太平洋资本主席、黄金爱好者Peter Schiff:美国消费者新闻与消费频道(CNBC)正在尽最大努力欺骗它的观众购买比特币。尽管黄金一直是个更大的市场,CNBC却给了比特币更多的播放时间。中国人不会把比特币当作避风港。投机者在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