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8-02 11:47

英国FCA发布加密货币监管最终指南,多类加密资产被明确定义

《英国FCA发布加密货币监管最终指南,多类加密资产被明确定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授权发布。据Coindesk7 月 31 日报道,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已经制定了针对加密资产监管的最终指南,明确了哪些代币属于其管辖范围。周三发布的大部分规定都是在咨询文件CP19 中提出的,该文件已于今年 1 月向公众征求意见。正如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最终指南并没有彻底改变监管格局,只是明确了某些类型的加密资产何时归类进现有资产类别。FCA将比特币和以太币等加密货币归为“交易型代币”(exchange token),这些货币不受监管,但适用于反洗钱规则。FCA表示,包括银行、贸易协会和加密货币交易所等在内的约 92 家实体对这份咨询文件做出了回复,并且大多数受访者支持这些提议。重要的是,该指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