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7-26 17:26

福布斯:Facebook或正推出两种版本的Libra

《福布斯:Facebook或正推出两种版本的Libra》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文 | 梁雨山火星财经APP(微信:hxcj24h)一线报道,据福布斯专栏作者、摩根大通前投资银行家、能源区块链公司Power Ledger创始人杰玛·格林(Jemma Green)发文透露,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很可能正在推出两种版本的加密货币。杰玛·格林指出,自Facebook于今年六月发布加密货币Libra白皮书以来,该公司已引起全球金融业的关注。许多人尚未意识到,Facebook很可能正在推出两种加密货币:一种是数字货币Libra,它将由一篮子法定货币和现金等价物支持;另一种是Libra投资基金,只有Facebook及其企业合作伙伴可以使用,其中的资金将由Libra协会控制。“Libra协会的成立是Facebook为了放弃对Libra的控制,但关于管理的问题,以及Libra真正的‘去中心化’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火星财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