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7-23 16:07

10个月新增500万用户,Coinbase新用户大增预示牛市又回来了

《10个月新增500万用户,Coinbase新用户大增预示牛市又回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据报道,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在过去 10 个月里新增了 500 万用户。这个美国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门户在一份文件中详细说明了它的优势。该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 9 月底,该公司拥有 2500 万客户。这一数字在 2019 年大幅上升,同时也见证了比特币价格的上涨。截至 2019 年 7 月,这家美国交易所的交易平台已经吸引了约 3000 万用户。 “Coinbase本月的用户已超过 3000 万(在过去~ 10 个月里增加 500 万用户)——Alistair Milne (@alistairmilne)2019 年 7 月 22 日”在此期间,Coinbase还经历了一系列重大的内部发展。 2019 年 5 月,该交易所宣布,它已经在 100 多个国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