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7-23 09:12

伊朗正式合法化比特币挖矿,低廉电价或吸引大量矿工

《伊朗正式合法化比特币挖矿,低廉电价或吸引大量矿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xxxxx 授权发布。7 月 23 日消息,伊朗已正式承认加密货币挖矿是其境内的一个合法产业。据伊朗工商、矿业和农业商会称,该经济委员会在周日批准了加密货币挖矿,目前伊朗政府正寻求在其现有法律结构内监管这一活动的方法。伊朗中央银行(Central Bank of Iran)行长Abdolnaser Hemmat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政府经济委员会批准了数字货币挖矿的一种机制,稍后将在内阁会议上进行讨论。”同样,负责电力和能源的能源部副部长Homayun Haeri表示,政府部长们将投票决定一项措施,以批准矿场的电价。此前,伊朗政府一直犹豫是否批准挖矿业,就在上个月,当局查封并关闭了两个矿场。Haeri在过去也曾表示政府不应该资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