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7-22 21:26

解密Facebook天秤座数字货币的幕后推手:90后女高管的精彩人生

《解密Facebook天秤座数字货币的幕后推手:90后女高管的精彩人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Facebook数字货币的领导团队中,有一位年仅 26 岁的女孩,目前出任数字钱包业务Calibra的战略主管,是直接向大卫-马库斯汇报的八人名单之一。她的名字叫摩根-贝勒,被媒体扒出她才是Facebook打造数字货币计划的幕后推手,被认为是数字货币“天秤座”的 3 位共同创造者之一,另外两位是Facebook副总裁大卫-马库斯和凯文-韦尔。CNBC报道称,在Facebook副总裁大卫-马库斯和凯文-韦尔正式加入数字货币计划前,摩根-贝勒是唯一参与Facebook区块链计划的人。知情人士透露, 2017 年的几个月里,贝勒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研究这项技术,并与业内人士频频会面。最终,她成功地说服了Facebook来认真对待区块链技术。摩根-贝勒 2013 年毕业于康奈尔大学,2013...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