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7-15 09:26

美国批准《区块链促进法案》,对该项技术进行标准定义

《美国批准《区块链促进法案》,对该项技术进行标准定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美国国会正在推进一项关键立法,旨在为区块链技术制定监管框架,并研究政府如何能从其应用中获益。美国参议院商业、科学和交通委员会周二批准了《区块链促进法案》,该法案由两党议员共同制定,旨在指导美国商务部对“区块链”进行标准定义。“区块链”是一种记账技术,是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在多台计算机上分发账本,因此网络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处理所有交易记录,这是一种防篡改且易于审计的记录方式。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议员Ed Markey同时也是该法案的发起人之一,他在声明中表示:“区块链是一项具有巨大潜力和前景且令人兴奋的新技术。”Markey指出,这项技术已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