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7-12 11:2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比特币更像黄金,取代美元并非没有可能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比特币更像黄金,取代美元并非没有可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参与美国参议院听证会的第二天,加密货币再次成为焦点。今天,议员们表达了他们对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对金融体系构成威胁的担忧,包括比特币取代美元成为世界储备货币的可能挑战。在鲍威尔作证的第二天,参议员们重申了他们对Facebook等私营公司的担忧,这些公司现在正用他们的金钱和权力试图创造自己的货币和货币政策。议员们还担心,美国在实时支付方式上落后于其他国家。对此,鲍威尔做出了回应:他没有看到比特币被用作一种支付方式。然而,他指出,作为一种价值储存手段,比特币已经越来越多地在全球经济中取代黄金。“几乎没有人用比特币支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