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7-05 09:06

Liquid接入闪电网络,比特币侧链功能越来越强

《Liquid接入闪电网络,比特币侧链功能越来越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Liquid Network用户现在可以通过c-lightning的闪电网络(LN)软件发送和接收比特币微支付了。Blockstream开发者“grubles”昨天发布教程,帮助LN用户通过c-lightning创建比特币闪电网络支付通道。这是一项重要的进展,因为Liquid用户已经可以进行即时的Liquid-BTC(L-BTC)交易。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将这一功能扩展到Liquid侧链上的其他资产,如代币化证券和法币代币。教程中公布的详细信息显示,在Liquid上运行c-lightning的过程与在比特币主网上相同。Blockstream首席执行官在推特上强调了比特币网络各层之间融合的重要性,他说,人们可能不知道闪电可以连接多个网络。C-lightning是目前主要的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