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7-02 09:59

“央行的央行”BIS行长:全球央行数字货币的到来可能比预期更快,我们支持各国的努力

《“央行的央行”BIS行长:全球央行数字货币的到来可能比预期更快,我们支持各国的努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巴比特 授权发布。有“央行的央行”之称的国际清算银行(BIS)行长奥古斯丁?卡斯滕斯(Agustin Carstens)表示,全球央行可能不得不比预期更早地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此前,Facebook最近公布了建立自己的稳定币的计划。国际清算银行(BIS)行长奥古斯丁?卡斯滕斯(Agustin Carstens)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该组织支持世界各国央行创建国家货币数字版本的努力。“许多央行正在为此努力;而我们也正在努力支持他们,”卡斯滕斯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这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快,我们需要能够向央行提供数字货币。”包括瑞典央行(Riksbank)在内的多家国家央行正在开发各自版本的数字货币,让公众直接获得央行发行的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