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7-01 17:17

监管来了!V20会议召集人:成立虚拟货币国际监管机构

《监管来了!V20会议召集人:成立虚拟货币国际监管机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 小葱APP 授权发布。作者 | 胡琛,转载请注明出处看国际政经前景,G20 是一个重要窗口;而看加密货币前景,重要窗口是V20。据news.bitcoin6 月 30 日消息,在与G20 同期同地举办的V20 首脑会议上,加密货币行业代表与监管部门同意,就虚拟货币服务提供商(VASP)建立一个国际监管机构。这也意味着,有形的手确定将伸入加密货币领域。对FATF(反洗钱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最新的加密资产监督指导方针,V20 召集人兼澳大利亚数字商业协会(ADCA)创始人Ronald M. Tucker表示,成立虚拟货币国际监管机构有助确保行业得到国际层面的重视理解,帮助加密行业建立与政府机构和FATF合作的手段。FATF秘书处Tom Neylan在V20 发表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葱区块链”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