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块讯 2019-06-28 17:27

Coinbase还不支持闪电网络,这家公司帮它做到了

《Coinbase还不支持闪电网络,这家公司帮它做到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声明:本文由站长之家内容合作伙伴巴比特 授权发布。本周三,比特币初创公司Bitrefill宣布,美国主流加密货币交易所和钱包服务商Coinbase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交易所账户使用他们全套的闪电网络服务。该项服务来自Bitrefill的Thor API,这个API允许多个平台的用户通过Bitrefill的节点在闪电网络上即时打开自定义通道——无论这些平台是否提供对闪电网络的本地支持。他们也可以直接从他们的Coinbase账户中支付闪电网络发票(invoice)。闪电网络通过在用户之间打开状态通道来缓解比特币的可扩展性限制,这些通道使大多数交易处于离线状态,只需要通过底层区块链记录最终的结果。在这项服务推出之后,用户已经在Bitreill上演示了交易过程。有用户表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巴比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